交通資訊

1、從台北開車如何到麗野?
國5道從宜蘭、壯圍交流道36公里處下來→繼續直行在第3個紅綠燈的時候會上高架橋(跨過宜蘭河,像是再開上高速公路)馬上滑下橋役第三個紅綠燈右轉→縣民大道慢車道→看右邊黎明一路招牌右轉→麗野莊園休閒農場。

2、從羅束蘇澳花運方向開車如何到麗野?
國5道從宜蘭、壯圍交流道42公里處下來→繼續直行在第1個紅綠燈左轉→縣民大道慢車道→看右邊黎明一路招牌右轉→麗野莊園休閒農場。

3、搭火車如何到麗野?
可在宜蘭火車站大門口前方有租車行(可先來電推薦相車行);宜蘭火車站右邊的東港路橋→右轉東港路 橋下直行約2公里,遇黎明一路路牌右轉(因黎明一路是N字型有分前後兩小段,麗野在黎明一路88號是屬後小段)。

4、搭客運車車如何到麗野?
可在宜蘭轉運站前校含路上有租車行(可先來電推薦相車行);宜蘭轉運站校含路→右轉東港路直行約1.5公 里,遇黎明一路路牌右轉(因黎明一路是N字型有分前後兩小段,麗野在黎明一路88號是屬後小段)。